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may ,我们还是朋友吗?这个问题重复问了自己很多次!

现在的我知道谁真谁假!

Angie..你才是我的好朋友!!

朋友?我现在的确是没有朋友,我不会介意你们一班在背后取笑我,朋友多不是好事,现在又上了一课很宝贵的课!朋友在背后是利用着你的!!没有就没有了!够了,很累了!

最后!我已经不想玩了,他们告诉我说很幼稚,他们点通了我!是不是年纪比我大的人说的话是比较成熟的?哈哈,谢谢你!!埋怨一个人很痛!你们要怎样就怎样,反正在背后你也把你的朋友说得很肮脏!我告诉你们,你们会相信吗?(不会,因为你们都在被人利用!)这场游戏,真的很好玩!因为你给我看真你的真面目!真心得朋友是不会在你有事的时候才联络!我又领悟到他们说的话了!!成熟得人看得事情是一般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