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!有没有被自己家人冤偷钱?为什么每一次不见了钱就是我第一个中招?为什么就是我?因为我是最小最不会赚钱而又是最会花钱那个嘛?

这一场我们兄妹的辩论会!你很伤我的心,电脑得问题更本就是出于在你的问题上,我好声好气的说,你竟然冤枉回我!为什么从小到大你弄坏的东西就是冤枉在我身上?是不是因为我在家是最小?你今天骂了很多句,相似机关枪那样射入我的心!你说我没有知识,没有脑,没有出来这个社会见过,最没有资格说话得那个。你说我是‘废柴’。是,我的知识不比你多不比你好!但是起码我可以把握我这次得成绩可以好过你以前!我在努力的时候你在哪里?你只会反驳我的缺点!说我只会交滥友!明明就不是事实得东西你就是爱冤枉我!你一直强调我是废柴,是,我答是,因为我真的是!我真的没有资格也是最废柴得那个在家里!是我是!。。。你们满意吗?出自在别人的口中我没那么痛,但是出自在自己家人上,真的很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