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以前的我很爱逃课,不上学,顶老师嘴,甚至连老师教到那一科,
我完全不知道!学校一个星期里放两天假期,
但我却放自己三天。
想起真的有点后悔。
真所谓‘知错悔改还未迟’。
爸妈以前的劝导我还铭记在心,
想起真的很想回到过去,
开始努力用功读书。
我还不算迟,我还有时间,
但会比别人更加的辛苦努力!
我答应了自己不会望后退,
以前就是以前!
现在就是现在!
未来的现在该要为自己打算!




人没有蠢的笨的,只是看你是否用不用功的去努力!人不是一生都没用,只是看你是否会去改变你自己的命运!今天的你不信我会改过自新,以后的你就会相信!这几句话我明白了,我体会到了!虽然自己的成绩不是很完美,但是我至少有努力的去奋斗,属回自己的一份用功!!

1 comment:

  1. Wish You Really Clear Of You Did All Trouble Thing In Last Year Or Last Last Year U Might Be Clear Now !!! +oil in UPSR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