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是不是失去了一切才会后悔?是不是有的时候是不会珍惜?是不是说分手后就不是朋友?是不是失恋特别没有胃口而会去乱想?

一个星期了,我的心问了自己很多次,是我没有珍惜我有的一切,是我没有珍惜你给我的东西!你什么都能给到我,只是在你身上拿不到安全感!没有就是没有,你说我没有爱过你,你说你付出得比我多,其实你不是我,你没有资格说我没有爱你!(leong people)

我答应你我不会哭,我没有哭,那天见你以后就没有了!你的安慰,我还记得,你的关心,我还留着!我还能怎样?我暂时不需要爱情,我需要检讨一下自己的attitude,我需要自己一个去冷静!朋友,我还能相信谁?唯有‘他’,没了!Angie,我和你还是很要好的朋友。谢谢你,一直那么支持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