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friendship

到底你们在玩什么?到底谁在搞三搞四!到底大家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?我不知道,也许是我的问题,我在中间,between你们的左右!我,不知讲了些什么!我,不知道是不是说多了,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信任你们了!我,当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好友!我,真的错了,也许两边我只能选择留在一边!我,很烦恼!我的头到现在还很痛!

有什么请可以一起出来谈吗?我不想在不同的人物听到different的东西!那些才是fact?那些我应该去trust?那些才是我值得去信任?那些才是对那些是假的?(which is the fact, which is the trustworthy type, which is the true?)我很糊涂!一切都很真,但是我却分不清楚谁在伤害我们之间的友情!对不起,这三个字!我已经向你们说了很多次!!我不会再说了!


你们可以觉得我很假,在扮演很多个角色!!其实破坏大家之间友情的人是我!如果我退出这场游戏,我想大家会比较好过!毕竟我是那个多余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